•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郭台铭曝参选原因:台当局让年轻人坐以待毙,我看不下去

2019-04-30 14: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出席“突破困境 迎接挑战”重振台湾竞争力会议。(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30日受马英九基金会邀请发表演讲,他在演讲中提到参选原因时表示,现在台当局让年轻人坐以待毙,自己看不下去了。

  据报道,郭台铭表示,“我这次会动念想要参选,有一个很重要的出发点,就是想要为年轻人做点事情。台湾目前面临许多挑战,如果台湾的领导人没有做好面对挑战的准备,未来年轻人将会活在一个绝望的台湾!全世界的年轻世代都面临共同的困境,他们低薪,他们负债,他们无法学以致用,他们所受的教育和正在发生的第四次工业革命脱节,许多人只看到他们的愤怒,我看到的是他们在愤怒背后说不出来的绝望与沮丧,但是现在台当局却让年轻人坐以待毙,所以我看不下去了!我是一个经济人,没有政治权力的欲望,我只有想让台湾好的欲望,我只有想让下一代年轻人站起来的欲望!(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