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喜报!台湾百吉集团董事长李文勋先生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9-04-30 16: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讯 “中国梦,劳动美”,4月29日,2019年重庆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市劳动人民文化宫隆重举行。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峰、副市长李殿勋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重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台湾百吉集团董事长李文勋先生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

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

  本次表彰大会由重庆市总工会举办,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弘扬劳动精神。大会对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进行了集中表彰,并分别授予重庆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重庆市工人先锋号。

  台湾百吉集团董事长李文勋、建峰工业集团董事长郑伟、西南政法大学赵万一教授、 涪陵榨菜集团董事长周斌全、 宗申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高敏等人,一同被授予重庆五一劳动奖章。并由重庆市副市长李殿勋,颁发荣誉证书。

  李文勋先生,1977年在台湾创立百吉集团,并于1989年将旗下燃气热水器事业部迁至祖国大陆——重庆,成为重庆第一家生产型台资企业。一直以来,他致力于推动两岸和平交流交往,并以其独有的思维敏捷、酷爱学习、善于挑战自我的性格内涵与精神,铸就了他本人及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础。

  在社会职责义务上,李文勋先生遵循“一切取之于社会并用之于社会”的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帮扶济贫。在他的倡导和社会人士的积极响应下,组建成立了“重庆台商儿童暨家庭扶助专项基金”,对贫困家庭儿童、少年实施救助。

  目前,台湾百吉集团在大陆拥有重庆百吉电器有限公司、重庆百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重庆百吉工谷实业有限公司、重庆百吉慧谷实业有限公司等四家子公司,形成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净水器、消毒柜、橱柜、定制家具、办公家具等产品系列上百个品种产品。(完)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