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另类民调!韩国瑜甜点销量胜蔡、柯

2019-05-07 14: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造型马卡龙热销,成为另类民调。(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有位咖啡厅业者,推出新款政治马卡龙点心,印上特别设计的韩国瑜图案,还有有柯文哲、蔡英文等,短短一个月内,韩国瑜造型的马卡龙热销,大胜其他政治人物,成了另类民调。

  据报道,宜兰有位咖啡厅业者,推出政治人物马卡龙,特别设计了韩国瑜造型图案,印在马卡龙上,同时也推出柯文哲、蔡英文等政治人物的马卡龙,业者指出,短短一个月内,韩国瑜造型卖的最好,通过民众热爱程度,成了另类民调。

  此外,有位客制化糖霜饼业者也表示,先前受朋友委托制作的卖菜郎Q版造型饼干,发上网后,吸引不少韩粉纷向她下订单购买,可见韩国瑜受欢迎程度。

  网友表示,“这才是真民调”“想买,那个马卡龙哪里有卖”“糖霜饼干太可爱了!买了我也舍不得吃”“韩总加油!人民加油”。(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