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投茶叶出货了!首批装柜运往山东

2019-05-07 14: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山东采购南投茶叶,第一批5000多公斤,6日由南投县长林明溱(左四)、县农会总干事曾明瑞(左二),以及“立委”马文君(右三)等来宾共同主持装柜仪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南投县长林明溱为南投拼经济,3月率农贸团访大陆,县农会总干事曾明瑞与济南茶叶集团总经理王鸿伟签署总值5亿(新台币,下同)的采购意向书,首批5000多公斤茶叶,6日在台中市集货,由林明溱与曾明瑞主持装柜仪式。他们说,一定把货销出去,一定要让农民发大财。

  据报道,首批装柜的茗品包括高山乌龙茶4851公斤、红茶216公斤,总价值新台币2500万元。南投县府表示,县长林明溱是在3月20日至27日,与“立委”马文君、许淑华一起带领县农会与南投农产运销公司及南投县观光产业联盟代表,赴大陆就两岸经贸及观光、农产事宜进行交流。访问期间,曾明瑞与王鸿伟在林明溱、马文君与济南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世伟见证下签署采购意向书,未来4年将向南投县采购5亿元台币的农特产加工品。

  日前,济南茶叶集团向南投采购首批高山乌龙茶与红茶,6日下午在台中市晋誊国际有限公司场地集货并进行装柜仪式。

  南投县农业处表示,南投县农产企业在县长带领下,积极参与农产品海外展销活动,有效提高南投在海外市场知名度,除提升品牌形象,也让客户肯定采购,实质增加农民收益。(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