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反对自经区 韩国瑜:无知无能

2019-05-10 14: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蔡英文指自经区将让台湾走回头路,高雄巿长韩国瑜10日回应表示,蔡英文的讲法很多人都已经驳斥了,包括前新北巿长朱立伦和高雄巿副巿长叶匡时等,反对的可能只有两个,一个是无知,一个是无能。

  韩国瑜表示,关于自贸区各种争论都有,但自己身为高雄巿长,如果有自由经济贸易区,拜托优先选择高雄,说帖也已经送到议员手上,将来也会送到台“行政院”去,针对这个议题,希望将来真的设立后,如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何乐不为。

  韩国瑜还表示,蔡英文,以及整个“府”“院”党,民进党的团队,始终对于自贸区采取排斥跟负面的看法,但千万不要忘记,很多经济学者、很多“立委”对此是持肯定的态度,甚至15个县巿长都联署支持自贸区。(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