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力拼经济 郭台铭:我出来选是希望年轻人有未来

2019-05-13 10: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与母亲前往大安森林公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据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12日强调,经济问题应列为第一优先,台湾除拼经济、再拼经济,要走国际型的经济,如果是闷经济、平庸式经济,没有结构性改变的经济,年轻人还是只拿那样的薪水,台湾经济是没有希望的,口水战也是没有用的。

  据报道,蔡英文质疑“自经区”恐让台湾退回加工出口区。郭台铭反批,如果没有大陆和美国贸易磋商,保护主义不流行,就不需要自贸区,但台湾所签的FTA覆盖率9.69%左右,离新加坡、日本太远,领导者若没能力处理,他当选一定把FTA覆盖率增加两到三倍。郭台铭还表示,会积极推动台湾加入区域性合作组织,全力拼经济。

  针对今(13)日登场的吴郭会,郭台铭表示,“一定会强调,我出来选是希望让年轻人有未来,一定会希望国民党能接受年轻人看法。”郭台铭强调,蔡英文自诩半个经济人,如果我是一个经济人,那大家要选半个还是一个?

  据报道,郭台铭昨日陪母亲回老家烧香,今年他送母亲一条漂亮保暖的薄披巾,他说医生建议妈妈要多做一些训练手脑协调的事,避免退化,所以妈妈近两个月做了很多纸作康乃馨,还学画画,妈妈画了一幅老虎的画给他,因为他和妈妈都属虎,妈妈还在上面签名。

  在别人眼中的霸气郭董,以孝子姿态接受母亲绘画,并且也互相“飞吻”展现母子情深,并且还把母亲亲手做的康乃馨赠送给附近的民众,并且签名,吸引不少的“郭粉”。(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