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议员拿琐碎问题刁难韩国瑜 网友看不下去灌爆其脸书

2019-05-13 13: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议员林智鸿(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高雄市议员林智鸿今日质询高雄市长韩国瑜,火力全开,但是细看林智鸿的问题,尽是如“高雄有几个行政区”“五甲龙成宫祭拜哪尊神明”这样的琐碎问题,韩国瑜请相关局处长回答,林智鸿竟刁难不准,让韩不禁动怒,连网友都看不下去,灌爆林智鸿的脸书质问他,“请问凤山区几条街?几条河川?几条斑马线?几座红绿灯?这我也会问欸大议员!给绿党做几年?你们不好好发展等到政党轮替才在搞这样的问题!”

  据报道,林智鸿在议会质询,显然有备而来,准备了约30个题目,每题列出3个答案,请韩国瑜回答。但韩认为林故意拿琐碎问题刁难自己,如林有一题询问“高雄市有几个行政区”,韩国瑜要请相关局长回答,被林智鸿拒绝,韩也不禁动怒,当场表示就算他知道答案,也不会回答,更呛声“为方便林智鸿议员脸书剪接,每一句我都回答高雄发大财!”

  对于林智鸿的行为,许多网友看不下去,纷纷到林的脸书留言质问他,“请问凤山区几条街?几条河川?几条斑马线?几座红绿灯?这我也会问欸大议员!给绿党做几年?你们不好好发展等到政党轮替才在搞这样的问题”“议员可以针对专业度高的市政问题质询,问这类问题很难加分,只会伤了自己”“我要问五甲地区某宫庙奉嗣的主神是哪位神明。搞什么东东,没质量的议员,这种蠢问题也问的出口”“怎么不问,高雄有几座大学,几座高中,几座中学和小学”“韩国瑜回血中,民进党议员都智障”“当议员真他妈简单,这种的我超会问。中正路有几个垃圾桶请回答”!(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