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呛“蔡英文谋杀式打赖清德” 韩国瑜:台湾的民主残败不堪

2019-05-14 10: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蔡英文当台湾地区领导人把强有力的部分用在政治上的争斗,她抹杀赖清德的手法非常非常恶劣。台湾未来只有两个走向,“你台湾到底在怕什么?”

  据报道,韩国瑜表示,当领导人应该要对外展现强悍,但蔡英文却完全看不到,反而将这一特点用在对民进党内,“你们同政党,不该用谋杀式打赖清德,这非常非常恶劣”。

  韩国瑜还对蔡英文喊话,“做人要厚道”,境外华侨、大陆的民众都在看台湾民主,“我们却把最丑陋的一面,谋杀人格,残忍的手段用出来”“台湾的民主残败不堪”。

  韩国瑜还直言,台湾未来的方向只有2种,一是像现况,“随时怕被并吞入侵”,只能通过“修法”来自我安慰;二是创造自我价值,“让世界爱我们、投资我们、迎接我们”。

  韩国瑜还以二战时期举例说,当时纳粹不敢打瑞士,日本不敢打泰国,就是因为他们都有自我价值又强悍,“我们到处都怕,这个价值会受到伤害,什么都不怕又把教育做好,大陆也不会烦恼我们,每个人来都会爱上台湾,(一起)把这个价值抓出来”。(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