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引明朝惩贪表决心: 如果我贪污,不要假释关到死

2019-05-14 13: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去年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时曾说,如果自己贪污,不要假释,关到死。他今在高雄市议会备询时再次表示,对贪污零容忍,并强调会以身作则,整肃高雄市政府。韩国瑜的硬派作风让许多民众有感,称他是几任市长中最有魄力的。

  据报道,高雄市议会今天进行市政总质询,有议员问,高雄市政府16亿余元新台币的地方回馈金用到了哪里?以此质疑市政府团队作风,市长韩国瑜引用历史回答,称历史上整治贪污最厉害的是明朝,明朝抓到贪官,会把脑袋开个洞灌水银进去,把人皮剥下,塞入稻草,挂在衙门。“我要做市政府团队的表率,如果韩国瑜贪污,我不要假释。我们总是觉得民主政治要有一些典范出来,我是一个很小的人物,但要告诉我们市政府团队,我本人都有这个决心。”

  韩国瑜这番表态,让许多民众有感,赞许他是几任市长中最有魄力的,“韩市长,太赞了”“所有政治官员请仿照韩国瑜,做此零贪污宣言,有谁吗”。(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