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互联网内容平台宣布携区块链技术进军大陆

2019-12-05 08:5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今年4月在台湾新创办的互联网内容平台“大师链”4日在台北宣布,将携区块链技术进军大陆知识经济市场,立志成为以区块链为核心技术,结合内容、科技、金融的三维运营平台。

  推出“大师链”的台湾龙联区块链传媒科技公司总裁庄立平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去年他走访大陆,看到大陆全面推动融媒体发展,回台湾后决定创办“大师链”,从文化层面经营有深度、有广度的知识经济,对于推动两岸和平与心灵契合,扮演最好的媒介与桥梁。

  据介绍,“大师链”APP已于今年4月上线,并在北京设立公司,将于本月底投入运营,未来还计划布局上海、新加坡等地。该平台志在孵化各领域知识达人、“大师”,以优质内容帮助用户提升知识素养,弘扬中华文化。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