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银行3年内将为当地台企提供不少于100亿元授信总额度

2020-03-11 09:26: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南京3月10日电(记者陆华东)近日,江苏省台办与江苏银行联合出台《江苏银行支持全省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江苏银行将在3年(2020-2022年)内累计为江苏台企提供不少于100亿元的授信总额度。

  《服务方案》涉及信贷支持、绿色通道、资源配置、特色产品、员工关怀、创业支持、财富管理、增值服务等内容,旨在加强银企对接,降低融资成本,帮助台企复工复产、健康发展。

  此外,江苏银行各分行和江苏省各设区市台办、昆山市台办还明确了落实这一服务方案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便对符合条件的台企需求第一时间响应,主动对接服务。

  江苏是台商在大陆投资最多、台企最密集的地区之一。2019年,全省新批台资项目数超过750个,同比增长12%,协议使用台资近75亿美元,同比增长22%。截至2019年底,江苏累计批准台资项目超2.8万个,实际到账台资超800亿美元。目前,江苏规模以上台企复工率超过99%。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