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电商618大促将开启:多方派发消费券 商家盼商品大卖

2020-05-26 14: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25日电(记者 吴涛)25日,天猫618正式开启。据介绍,今年天猫618将从5月25日零点开始商品预售,6月1日零点正式售卖,活动一直持续到6月20日。

  与往年不同,今年天猫的投入更庞大也更加直接。天猫联合多地政府、商家派发超100亿的现金消费券直补用户,还有分期免息等让利。

  天猫方面表示,发放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在覆盖人群、持续时间、受益品牌等各方面将是今年最大规模的一轮,使用门槛将达到有史以来最低。

  目前,报名参加今年天猫618的品牌已超过10万家,比去年翻了一倍。参加活动的折扣的商品超过1000万款,与去年齐平。

  记者了解到,现金消费券将分批发放,消费者除了能享受到折扣价、跨店满减等优惠以外,可以把消费券当现金用,付款时直接在优惠价格基础上减免掉相应额度。消费者如何领取、额度设置等具体信息,将在后续公布。

  此外,“3D场景购”、AR试妆试鞋、“一小时达”等新体验也首次大规模上线,通过技术创新的方式帮助家装、线下零售等业态参与近来。

  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断了正常生产生活节奏,在这一背景下,618是疫情之后最大的一场全民购物节,对商家和消费者而言不只是一次年中消费,还被寄予了太多的期待。

  洪湖农家是一家湖北天猫店,该公司负责人贺刚刚称,“今年是我们投入最大的一次,单单人手就是去年的2倍。”

  作为樱桃主产地,每年618都是烟台樱桃丰收的季节,对樱桃种植户来说,这是一年中最大的收成,大家都已经开始忙碌备战,“618寄托了全村人的希望”。一家合作社的负责人表示,收入同比往年少了30%-40%,很多农民都盼着618,期待樱桃能大卖。(完)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