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0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在深举行 29家企业获奖

2020-12-03 08: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深圳12月2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2020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总结发布暨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发展创投论坛”2日在深圳举行,来自深圳、北京、新疆、贵州等地共29家企业获得一、二、三等奖以及最具成长潜力项目奖、优秀项目等奖项。

  据了解,2020年10月至11月,大赛主办方面向全国征集互联网领域产品、技术、商业模式等创新项目;邀请行业主管部门、专家学者、行业代表、网民代表进行评选。同时,入围项目在深圳市科兴科学园、智园等产业园区进行路演;最终选出29家获奖企业。其中,深圳光子晶体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

  深圳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将互联网行业前沿的创新科技、创新产品、新兴技术、商业模式,以及优质的创投资本和高端的创新人才汇集到了深圳。大赛经验和结果的总结发布将促进创新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创业政策、创业服务的对接,激发深圳、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行业的创新活力与创新潜能。

  深圳光子晶体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周家宁表示,该大赛为互联网创新企业与投资机构搭建了合作的桥梁。

  论坛上,香港青年电商促进会会长程阳春通过视频致辞说:“我们邀请内地和香港人士共同创立香港青年电商促进会,通过培训、交流等形式,计划在五年内培养超一万个互联网电商创业者。”

  该活动由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承办。(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