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1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在江苏无锡开幕

2021-05-20 09: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21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智技术分论坛现场。(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讯 万物互联时代,智能传播领域发展日新月异,挑战与机遇牵动传媒生态的重塑与定义。5月20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台湾网等单位协办的2021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在江苏无锡拉开大幕,共话智能传播新未来。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智传播”为主题,牵手多家重量级媒体及单位,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的方式,聚焦行业最新业态与发展趋势。论坛邀请到多位部委领导、国际组织代表,以及大量中外媒体代表、专家学者、企业家等重量级嘉宾,探讨宏大主题,更需集思广益,贡献中国智慧,凝聚国际共识。

  本届论坛举办1场开幕式暨主论坛和3场分论坛。主论坛聚焦人工智能技术在传播领域的现状与趋势、创新应用及实践。智技术分论坛着重探讨推进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媒体传播领域的应用;智产业分论坛以探讨人工智能在文化产业领域的代表性应用以及对产业生态带来的影响;智文化分论坛则将就智能新时代下多元文明的交流互鉴展开探讨和体验。(完)

2021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智产业分论坛现场。(中国台湾网 发) 

2021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智文化分论坛现场。(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