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世界智能大会主题航班昨首航

2022-06-21 11:22:00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一架天津航空世界智能大会主题飞机亮相天津滨海机场,传递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新时代:数字赋能 智赢未来”的主题。下午,这架主题航班从天津滨海机场顺利首航飞往江西宜春。

  走进天津航空世界智能大会主题飞机,机舱内座椅靠枕及行李架上都张贴有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主题内容。旅客王先生正好搭乘这架主题航班从天津前往宜春,他告诉记者:“航班很有特色,通过机上的活动对世界智能大会有了了解。这样一场世界级的盛会能在家乡天津举办,我感到自豪。”

  作为全国首家与世界智能大会合作的航空公司,天津航空也在积极探索航空公司的数字化、智能化创新,自主研发AOC语音调度系统。目前已开通覆盖天津、西安、上海等39座城市的电子登机牌,每年3.7万人次使用。(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