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国际资讯

告诉你国外干啥赚钱! 搬砖高薪,地铁推手成全职

2016年10月26日 15:50:24  来源:综合
字号:    

搬砖成高薪职业

  搬砖成高薪职业,网络配图

  伦敦搬砖成高薪职业,年薪近50万秒杀白领。近日,网上有人总结出全球9大高薪职业,其中不乏有搬砖、捡垃圾、洗碗等看似平常的职业,但实际工资却秒杀许多白领。

  1、去迪拜“捡垃圾”!!

  用“有钱就是任性”来形容迪拜真是妥!妥!的!迪拜人已经有钱到“不要的东西就丢掉”的境界,什么?你以为是土澳那样丢个破沙发在家门口等人捡么?nonono,人家扔的是——法拉利 。还有奥迪、奔驰……应有尽有。难怪有人说: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丢到迪拜捡垃圾。

  2、“搬砖工”的春天!!

  搬砖工在土澳也是高薪职业。但我们试想一下,在土澳这种分分钟破30度,破40度的国家,在炎炎烈日下搬砖,砌墙,是怎样的酸爽……那汗啊…… 滋滋滋滋的从你的帽檐开始,穿过你的衣领,背脊,积蓄在你的裤腰带上……

  但是在伦敦这种阴郁天气,搬砖工是不是就舒爽很多了呢?而!且!人家给的钱也多啊!!!

  英国伦敦有企业正以一周1千英镑的约合人民币1万元的工资从葡萄牙招募泥瓦工!一个月就是4万元!一年就是48万,将近50万!好心动!

  3、去东京“推人”!!

  因为东京地铁的客流量过大,“地铁推手”已然由兼职岗位转正成为全职岗位。“地铁推手”只要负责在拥挤的车门口帮助乘客挤进车厢,并及时关好车门,保证车辆安全通行就成!

  好吧,读了这么多年书,有的是力气!力气大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年薪很高哦,活也就是上下班高峰出出力气不是?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