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国际资讯

三星“爆炸门”扩及,韩国经济感切肤之痛

2016年10月13日 15:10:3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爆炸门”不断发酵,韩国三星电子难堪重负,终于宣布停产、停售Galaxy Note 7手机,这场影响多国用户的“劫难”正被划上句号。而被这款手机“炸伤”的,远不止Note 7用户和三星一家企业,可能还有整个韩国经济。

  “爆炸门”让三星无措?“铁粉”也失望

  发布、爆炸起火、返修、禁用、停售、召回、全面停产,三星Note 7在上市两个月时间内,经历了一波三折的命运,最终成为弃子。韩国三星电子11日对外宣布,将在全球永久性停产、停售Note 7,并开始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该型手机。

  自燃的“安全版”Note 7

  面对接连重创,三星似乎有些手足无措。没有对国内外市场一视同仁,口径不统一,信息传达模糊不清等应对措施,让各方“铁粉”大呼失望。

  当“爆炸门”发生后,三星方面曾表示,这是由SDI电池的隐患导致,而并没有直接说是自己产品的问题。而在发布的同一公告中,三星电子韩文和英文的表述也出现明显差异。韩文版公告中,并未提及建议消费者停止使用Note7手机。但在英文公告中,却明确要求“无论是拥有旧版Note7还是更新版Note7的用户一定要关闭电源,停止使用手机。”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