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IT  > 正文

苹果智能手表在美销量暴跌 日销量跌到几千块

2015-07-09 09:08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苹果智能手表在美销量暴跌 日销量跌到几千块

京华时报制图 何将

  昨天,市场调查公司Slice发布的数据称,上市快满3个月的苹果智能手表(AppleWatch)在美国的销量已经遭遇了跳崖式的暴跌,从四五月份的每天两万多块跌到如今每天的几千块。

  苹果公司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披露过苹果智能手表的销售数据,Slice公司称其采用了一种独特的市场调查手段,通过对海量消费者邮箱中收到的发票信息进行采集和扫描,从而分析出苹果手表每日的销量。

  Slice估计,在4月10日上市开售的第一周,苹果智能手表销售了150万块,每天能够销售出20万块手表;在4月下旬和5月,销量相对平稳,每天的销量在两万块左右;进入6月以来,每天只能卖出几千块,7月1日时这一数字甚至不足2500块。相比四五月时的情况,如今的销量下滑程度接近90%。

  Slice还指出,在苹果手表迄今为止的总销量中,三分之二为价格较低、利润较低的运动版手表(起步价为350美元),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了550美元起价的标准版,以及价格超过一万美元的黄金版。Slice估计,迄今为止,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苹果智能手表黄金版数量还不到2000块。(记者 古晓宇)

[责任编辑: 王巍]

相关阅读: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