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金融  > 正文

逾5亿元资金撤离A股 逾3亿元大单涌入10只个股

2014-09-02 07:41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昨日,沪深两市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出态势,累计净流出资金约5.46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1072只个股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有249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昨日资金净流入居前、昨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丰原药业、银轮股份、盈方微、信维通信、长白山、天华超净、光电股份、古井贡酒、一拖股份、汉鼎股份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这10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约3.0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丰原药业连续9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该股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达1120.61万元。从基本面来看,公司产品涉及生物制药、化学制药、中成药、中药饮片四大领域,10余个剂型、300多个品种。除拥有遍布全国的药品自销网络外,还具备良好的药品物流和零售商业;丰原医药营销公司在合肥、铜陵、马鞍山、蚌埠、无为、宿州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业务网络覆盖安徽省各个地市、县。公司中报披露,报告期内公司财务费用1431.48万元,同比增长41.03%,主要系公司本期银行贷款规模增加所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905.93万元,同比增长105.55%,主要系公司销售商品及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增加所致。

  另外,从资金连续净流入天数来看,银轮股份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盈方微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信维通信、长白山、天华超净、光电股份连续4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古井贡酒、一拖股份、汉鼎股份连续3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更多个股机会,请关注微信产品《证券日报最钱线》,该产品是以证券日报社市场研究中心为团队,以市场行情数据为核心,以图表、K线图为特色,面向投资者及专业人群,提供个性化证券资讯服务的微信产品。)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信息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