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金融  > 正文

太保上半年净赚113亿 子公司扭亏为盈

2015-08-31 10:01 来源:证券时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证券时报记者 潘玉蓉

    中国太保昨日晚间发布2015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受益于投资收益的大幅增加,中国太保实现净利润112.95亿元,同比增长64.9%;每股收益1.25元。

    半年报数据还显示,太平洋寿险上半年实现新业务价值72.27亿元,同比增长38.2%。太平洋产险承保扭亏为盈,综合成本率为99.5%。

    太保产险终于扭亏,成为此次半年报的最大亮点之一。太平洋产险实现保险业务收入483.80亿元,同比增长0.4%,其中新渠道增速很快,上半年车险实现电网销及交叉销售业务收入104.90亿元,同比增长14.7%,占车险业务收入的28.6%。

    中国太保董事长高国富在致股东的信中表示, 2015年上半年,新板块加快融合发展,协同效应初步显现。太保安联健康险公司与产、寿险公司实现渠道共享,试水中高端医疗险产品,同时在移动互联应用以及健康产业链整合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长江养老依托集团资源,加快推进全国布局;安信农保推进与太平洋产险融合发展,加快价格保险、指数保险等产品创新。

[责任编辑: 陆金茂]

相关信息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