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金融  > 正文

纽约金价31日微跌

2015-09-01 05:03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华网芝加哥8月31日电(记者何险峰)受美联储官员言论等方面影响,纽约金价8月31日微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3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元,收于每盎司1132.5美元,跌幅为0.13%。

    从全月来看,本月纽约金价上涨3.42%,为今年1月以来最高月涨幅。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副主席斯坦利·费希尔29日表示,压低通胀的多个因素开始减弱,有理由相信通胀将向美联储设定的2%的目标迈进,美联储将密切跟踪美国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以决定加息时间。市场分析师认为,费希尔的言论加强市场关于年内加息预期,打压金价。

    8月31日,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3.7美分,收于每盎司14.586美元,涨幅为0.25%;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1.2美元,收于每盎司1010.5美元,跌幅为1.1%。

[责任编辑: 陆金茂]

相关信息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