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金融  > 正文

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31日涨跌互现

2015-09-01 05:27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华网纽约8月31日电(记者李铭)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8月31日涨跌互现。

    受全球股市下跌的影响,投资者避险情绪升高,美元对日元的汇率下跌。当天,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28%,在汇市尾市跌至95.838,为五个交易日以来的首次下跌。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副主席斯坦利·费希尔29日表示,压低通胀的多个因素开始减弱,有理由相信通胀将向美联储设定的2%的目标迈进,美联储将密切跟踪经济发展形势,以决定加息时间。分析人士认为,费希尔的言论加强了市场关于年内加息的预期,这一预期将持续支撑美元。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22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179美元;1英镑兑换1.534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391美元;1澳元兑换0.7121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7164美元。

    1美元兑换121.20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1.33日元;1美元兑换0.9675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630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179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218加元。

[责任编辑: 陆金茂]

相关信息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