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点击排名  > 正文

深圳一男子在证券公司坠亡 男子坠亡或与炒股有关

2015-07-01 08:41 来源:华商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摘要]昨日下午4时许,深圳福田区有一男子从证券公司大厦坠亡,警方在死者身上未发现身份证件,具体坠楼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深圳一男子在证券公司坠亡 男子坠亡或与炒股有关

  深圳一男子在证券公司坠亡 男子坠亡或与炒股有关

  昨日下午4时许,深圳福田区有一男子从证券公司大厦坠亡,警方在死者身上未发现身份证件,具体坠楼原因正在调查当中。网传该男子或因炒股失败而想不开,但真实的坠亡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调查。

  事发当日,正值股市最低谷期,该男子坠亡是否真的与炒股有关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据悉,坠楼事件发生在下午4时许,坠楼地点位于福田车公庙水松大厦,据一名物业工作人员称,事发当日下午水松大厦搞消防演习,演习一结束,就听到传言称有人跳楼了。据一名清洁工介绍,坠楼者落地的位置位于水松大厦靠泰然十一路一侧,落在花坛之间,离他扫地的位置只有几步远,吓得他跳了起来。之后救护车赶到,医护人员宣告坠楼男子不治。

  警方随后封锁现场,对事件展开调查。经确认,警方在男子身上找到了一把疑似铁皮柜的钥匙、一个U盘、一个充电器,民警没有在他身上发现身份证、手机等。

  据悉,男子年约30岁。警方随后对楼内监控展开调查,截至发稿,调查仍在进行中,男子的身份和坠楼原因仍然不明。

  据警方介绍,该证券公司相关人员称他们并不认识这名男子。

[责任编辑: 王君飞]

相关阅读: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