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鸿海加码3000万美元投资Katerra 布局智慧建筑行业

2017年06月12日 10:26: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鸿海集团今天公告,子公司Foxconn Venture Pte, Ltd.取得智慧建筑公司Katerra Inc.(Cayman)股权,交易金额为2999万9970美元。此为鸿海去年以来,再次由子公司加码智慧建筑公司Katerra。鸿海今天公告指出,董事会决议子公司以每股37美元、取得81万810股Katerra特别股,持股比例2.5%,主要是策略投资。

  Katerra方面发布新闻稿指出,今年4月24日已与美国United Renovations合并,双方将扩大装修服务。未来十年将提供新一代的智慧建筑设计,定义未来的建设。

  Katerra位于美国硅谷,主要提供智慧居家和智慧建筑解决方案,在全球拥有550多名员工,在四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至2015年是美国前25位大建筑总承包商之一。(中国台湾网 齐晓靖)

[责任编辑:齐晓靖]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