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台湾智慧生活馆亮相蓉城

2015-07-01 10: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智慧生活馆成都馆”开幕仪式。


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四川成都讯 “精品走进生活、生活走向精致”。6月27日,由台湾贸易中心和台湾蓝天电脑百脑汇联合举办的“台湾智慧生活馆成都馆”在成都百脑汇广场盛大开幕。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出席仪式并致辞。省贸促会会长李钢,省商务厅副厅长刘欣,省工商联副主席王鸿璋,成都市台办副主任唐明建以及成都市台协会长徐大伟等在蓉台商代表出席仪式。

  随着象征智慧生活的灯组被点亮,“台湾智慧生活馆成都馆”的神秘面纱也随之揭开。此次“台湾智慧生活馆”成都展以“玩转科技、乐享生活”为主题,传递“台湾精品、创新价值”的优质品牌形象,汇聚了包括群达信息、硕擎科技、智高、GARMIN、贝思得、GOLIFE、宇成光电、达方等13家台湾品牌厂商百余件优质产品,以专业化、国际化的产品呈现台湾IT科技、居家生活、运动休闲产业的先进技术和产品,以全方位的情景展示和近距离的互动体验,为蓉城市民带来台湾岛内最新最潮的科技生活新体验。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在台湾贸易中心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吕宽永、百脑汇总裁蔡明贤等主办方代表陪同下,参观设在百脑汇一层的智慧生活馆展区,感受精湛的科技时尚。置身于动感绚丽的环境中,人们仿佛进入了“未来世界”。世界首创的投影虚拟感测鼠标、3D裸视屏幕、曾获IF大奖和美国堤利威格玩具大奖的“未来车”、立体光固化技术3D打印机等高科技产品吸引了无数成都市民的目光。

  据悉,“台湾智慧生活馆成都馆”是台湾贸易中心为营销台湾优质创新产品,携手百脑汇再度在成都打造的台湾精品推广活动。与以往短期巡展不同,此次巡展将以落地展销形式,持续展出近一年时间,让成都市民有更多时间近距离体验台湾智慧产品的魅力。(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刘欣在开幕式上致辞。

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中)参观智慧生活馆展区。

[责任编辑: 赵燕]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