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中山市台商协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植“台商林”

2017年03月24日 08:48:48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3月20日上午,中山市台商协会组织台商代表40人到田心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种下新一批绿化树苗,共植“台商林”。中山市台务局局长林庆和、副局长曹晓燕以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做好每道工序,认真种下每棵树苗。中山市台商协会会长施育舒深有感触地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从一开始就受到台商们的积极响应,每年报名人数都十分踊跃,成为协会颇具口碑的公益活动。”参加活动的台商纷纷表示,爱护自然,植树绿化不但弘扬了环保的理念,还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密切台商朋友间的交流,增进台商同胞融入中山社会,这样的活动要继续办下去。

  据悉,中山市台商协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2012年至今,每年坚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目前除在横门垦区围垦义务植树基地种下“台商林”外,去年还把“台商林”拓展到田心森林公园种植,为中山植树绿化活动的不断深化,尽了台商的一分力。(中山市台务局 林小静)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