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主场

车俊会见中国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浙江在线

9日,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一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9日,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一行。

  车俊对吴伯雄访问浙江、出席浙江·台湾合作周表示欢迎,对他长期以来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他说,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浙江有基础、有条件、有责任为推进两岸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近年来,浙台交流合作不断深化,特别是青少年交流更加密切,今年浙江还出台实施了惠及台胞措施76条实施意见,让台湾同胞共享浙江发展机遇。我们愿与台湾同胞一道,继续深化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浙江·台湾合作周结下更加丰硕的果实,不断增强同胞亲情福祉。

  吴伯雄说,我多次访问浙江,每次来都感受到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大势所趋、互信基础是“九二共识”,我愿为此付出更多心力。今年浙江推出76条实实在在的惠台利台措施,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台湾与浙江联系更紧密、交流更广泛、合作更深入,更好造福两地百姓。

  陈金彪、熊建平、彭佳学参加会见。

  9日,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一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编辑:张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