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主场

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将于9月12日开幕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10日北京讯 (记者 张亚静)记者从浙江省台办获悉,由浙江省政府、国务院台办共同主办的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将于912日在杭州开幕。届时,将有台湾工商界代表1500多人参加合作周活动,共襄盛举。

  据悉,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按照“一主三专、全省联动”方式组织。

  912日在杭州举办开幕式和主场活动,910日下午在嘉兴、913日上午在宁波、913日下午在温州分别启动专场活动,其他市举办相关专题对接活动或参访考察,重点聚焦新经济新产业合作和创新发展。

  据介绍,今年合作周期间,将首次举办浙江大湾区建设与现代服务业发展论坛,该论坛由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暨文创产业合作推进小组与浙江省有关方面、浙江省海促会台商台企专委会共同承办,围绕“聚力大湾区发展、共享新经济合作”主题,邀请两岸工商界知名企业家作演讲,并请浙江省有关部门作浙江大湾区及现代服务业等合作推介,率先与广大台湾台胞分享浙江发展机遇。

  浙江各地还将先后举办智能制造、跨境电商、医疗健康、金融、科技、人才、文化创意、乡村振兴以及摄影展等50多场专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台商台企与浙江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及自贸区、特色小镇建设的对接,深入推进浙江与台湾经贸交流合作。(完)

[编辑:张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