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专场

宁波市人社局与台湾杰青会合作协议顺利签约

2017年09月30日 来源:甬派客户端

  

  9月21日下午,在2017浙江·台湾合作周宁波专场启动仪式上,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台湾中华杰出青年经贸发展促进会就台湾青年来甬实习就业协议合作签约。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瑜女士和台湾中华杰出青年经贸发展促进会理事长李松涛先生代表双方顺利签约。

  

  作为今年我市对台工作“十百千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双方在台湾青年人才推荐、台湾大学生实习、两地青年互动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探索多种合作模式,形成相对稳定的合作机制,将引进台湾人才与吸引台湾青年来甬就业创业相结合。

  签约仪式现场,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市台办承办的2017年宁波-台湾海峡两岸网络专场招聘会同步开启。本次网络招聘会共有350余家宁波企业面向台湾青年人才推出1200余个岗位和人才需求,招聘会将持续到2017年10月底。

  据悉,自2011年开始,我市累计接收7批共278名学生来我市知名企事业单位实习,今年已经顺利完成100名台湾大学生来甬暑期实习工作。

[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