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年创业创新

2017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大赛开赛 义乌赛区新兴产业成焦点

2017年03月22日 来源:参考消息网

  3月17日,2017CrossStartup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大赛-义乌赛区在科技创业园火热上演,大赛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旨在引进科研人才与项目,开展科技企业孵化与加速发展。大赛现场,参赛项目的路演亮点不断,评审团也频频犀利发问,对选手及其团队进行综合评价,并现场打分。

QQ截图20170320093243.jpg

  今年3月初,大赛城市巡回赛正事开启。大赛由国台办经济局作为指导单位,创客猫、台湾国际创业创新发展协会、台湾创业投资商业同业公会、台湾天使投资人俱乐部、台北市微型影像制作人职业工会联合主办,赢时代承办。

QQ截图20170320093249.jpg

  大赛致力于促进两岸创新创业项目交流、产业转型升级,甄选优秀的商业计划及创新的商业模式,发掘最具潜力和创新力的青创团队和新创企业。目的为了促成两岸资本、技术、产业的交流合作,实现互补发展、互利共赢。

  2017年,CrossStartup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大赛将开启更多新的城市赛区,除了增强大赛影响力外,还旨在培育创客文化,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更好地为青年创业者提供融资对接、创业论坛等创业服务。

[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