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推荐

【视频】车俊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林丰正蒋孝严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浙江新闻联播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车俊19日在杭会见了前来出席浙江·台湾合作周的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林丰正、蒋孝严。

  车俊说,浙江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交流合作十分密切。尽管当前两岸关系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和平发展的趋势不可逆转。我们要在坚持“九二共识”共同政治基础上,坚持友好合作信心不动摇。我们十分欢迎台湾企业来浙投资兴业、台湾青年朋友来浙就学就业创业。希望台湾更多的有识之士继续积极促进浙台交流合作,继续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努力。

  林丰正、蒋孝严对浙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们说,两岸一家亲,我们对两岸和平发展坚定不移、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扩大经贸和民间交流往来,加强两岸青年交流,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任振鹤参加会见。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