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亚马逊拟进军运动服饰 传找台湾两大纺织厂代工

2017-10-16 10: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电商龙头亚马逊(Amazon)有意进军运动服饰市场,传已找台湾聚阳、儒鸿两家纺织大厂。供应商目前正在为亚马逊生产少量产品,长期合约仍尚未签署。

  据报道,亚马逊先前已开始尝试进军时尚服饰的自有品牌市场,包括Goodthreads、Paris Sunday品牌的办公服饰、外套和洋装。市场认为,若亚马逊正式推出运动服饰,将会对全球运动品牌带来新的竞争。

  另外,若儒鸿纺织确定参与亚马逊进军自有服装品牌的供应链,这项发展也值得注意。因为目前儒鸿的现有客户已有NIKE、Lululemon与Under Armour,儒鸿的专长在于制作高性能运动服装领域,聚阳实业的客户则包含Gap、Uniqlo与Kohl等。

  消息一出,周五的美股运动类股全面下挫,Lululemon周五股价下跌4.9%最惨,UA一度跌2.8%,就连NIKE也一度下挫,收跌0.3%。对于这项报道,亚马逊仍尚未做出回应。(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