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台协4月再赴台湾招聘人才 今年增加服务业职缺

2018-01-26 16: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由于首届活动反应热烈,上海市台商协会第二届赴台征才博览会预定将于2018年4月中下旬在台湾举行,本次博览会欢迎台湾应届毕业生参与,积极招募毕业两年内的台湾青年到上海发展,同时将增加服务业职缺。

  上海台协去年4月15日在台北举办首届“世界的上海、筑梦的舞台”征才博览会,共有105家大陆台商企业参与,提供起薪6000到8000元人民币的818个征才岗位,在两岸引起话题,吸引上万名台湾青年学子前往探路,高达八成参展企业提供给前来应征上岗的台籍员工宿舍或相关住宿补贴。

  上海市台协会长李政宏受访时表示,今年上海台协继续举办的赴台征才活动会引进更多服务业职缺。因为去年有不少应征学生反映,职缺集中在制造业,服务业机会较少。

  李政宏也说,上海台协计划成立一个规模在200万至300万人民币的上海台湾扶贫帮困基金,希望未来这个扶贫帮困机制与上海的社会福利和就业系统接轨,帮助生活有困难的台湾员工。(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