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宏达电手机团队嫁Google 创始元老也跳槽

2018-01-31 09: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HTC(宏达电)与Google30日宣布,双方11亿美元之合作协议已经完成。宏达电下午由财务长沉道邦在公开资讯观测站发出通知,宣布宏达电营运长陈文俊离职,转任Google研发专案团队。

  陈文俊是宏达电创始元老,之前担任研发长,2014年10月3日接任营运长职务,他曾多次表示,他是宏达电创办人卓火土成立公司后第一名雇用的员工。

  根据HTC与Google协议,Google延揽原参与打造Google Pixel手机的HTC成员加入,HTC将其智慧财产权非专属授权予Google使用。就此次交易,HTC将收到Google所支付11亿美元的交易价金。

  消息人士先前透露,宏达电员工转职Google,除了月薪将拉高外,还有一笔绩效奖金和签约奖金,绩效奖金最高可达年薪的25%。尽管薪资会因个人表现有所差异,但以宏达电工程师薪资水准,转职员工可望加薪近百万新台币。(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