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比特币甜蜜期已过?近十个月搜索人气惨遭滑铁卢下滑近80%

2018-03-09 13: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全球市值第一的虚拟货币比特币(Bitcoin)开始退烧了吗?对比2017年底飙涨破10倍,当时Google关键字搜索占比更是高达100%,然而一年后,价格开始一路走下坡,比特币的Google关键字搜索也下滑近八成。

  比特币自从2017年底价格飙破19000美元后,Google关键字的搜索比例一度达到100%,但却在攀上历史新高后开始走下坡,今年价格更是下滑至16%,其搜索人气也同步下降。

  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指出,据2017年3月至2018年3月期间的数据显示,比特币的搜索比例自去年12月历史价格最高点后,短短一个月时间,搜索比例便下降至47%,近日关键字的搜索量更是来到16%,下滑幅度高达80%。

  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首席经济学家罗格夫(Ken Rogoff),在IM 任职时期便已公开预言比特币价格会崩盘,日前在接受《CNBC》访问时更直言,“从现在开始的10 年内,比特币价值将会少很多。”(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