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亚马逊公司创办人每分钟收入等同于普通美国工人4年收入

2018-03-12 14: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2018年世界富豪排行榜,亚马逊公司创办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夺冠,外媒报导,这位全球首富的财富不断增长,今年以来以每月超过100亿美元的速度持续成长,换算下来每分钟赚23.1万美元,几乎等同于1名普通美国工人4年的工作收入。

  综合外媒报导,受惠亚马逊股价持续上涨,贝佐斯个人财富去年增加350亿美元,今年成长速度更快,其个人财富在过去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增加了301亿美元,目前贝佐斯个人财富累积高达1290亿美元,与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的财富差距拉大,盖茨今年以来个人财富只增加1.28亿美元,累积达920亿美元。

  外媒指出,亚马逊股价过去6个月内累计上涨超过50%,若涨势持续,他的个人财富将以每月超过100亿美元的速度成长,到了今年底财富总值将超过2000亿美元,届时他将不只是世界首富,同时也是人类历史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