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缪德生公祭台"立院"布利刺蛇笼拒马 洪秀柱:台当局无耻

2018-03-22 16: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说,想到缪上校的身影,以及丧家哀戚的面容,看着八百壮士扎营超过一年的帐篷,我真想知道,这到底是多么无耻、多么狠心的当局?(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今天出席缪德生上校告别式后在facebook贴文,指她在公祭完后绕去看看台“立法院”前八百壮士的其他兄弟们,却看到了三层以上布满利刺的蛇笼拒马,实在无法想象,什么样的当局,会让奉献大半生的军人,在维护自身权益及尊严的抗争中丧命,并迫使基层警察在烈日下防堵民众的抗议?

  洪秀柱指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曾批评昔日国民党当局“听不到民众的声音”,现在她要原封不动奉还给蔡英文。洪秀柱说,想到缪上校的身影,以及丧家哀戚的面容,看着八百壮士扎营超过一年的帐篷,我真想知道,这到底是多么无耻、多么狠心的当局?

  洪秀柱贴文摘编如下:

  今天来送缪上校最后一程。

  看到缪上校夫人的泪水,我实在忍不住也红了眼眶。公祭完了之后,我一心挂记着八百壮士的其他弟兄们,于是请人载我绕去台“立法院”前的帐棚前。

  我没有下车,只是看到台“立法院”前早已堆栈了三层以上的蛇笼拒马,上面布满了尖锐的利刺。

  我实在无法想象,是什么样的一个台当局会这样对待民众。什么样的当局,会让奉献大半生的军人,在维护自身权益及尊严的抗争中丧命。什么样的当局,会在台“立法院”及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外面围绕着这样的利器。什么样的当局,会一边迫使基层警察在烈日下防堵民众的抗议,一边以“违宪”的手段砍他们的年金。

  我真想问蔡英文,你还记得当初说了什么话吗?你还记得你曾批评昔日国民党当局“听不到民众的声音”“无能、无心、无感、麻木不仁”吗?这些话,我现在原封不动奉还给你。正是因为无能、无心、无感、麻木不仁的民进党当局,用这样欺骗、抹黑的恶劣手段逼迫军公教,像缪上校这些刚烈耿直之士会奋然挺身而出,不幸致使这样的悲剧发生,不是吗?

  想到缪上校的身影,以及丧家哀戚的面容,看着八百壮士扎营超过一年的帐篷,我真想知道,这到底是多么无耻、多么狠心的当局?(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