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李荣民主任一行赴台东参访交流

2018-03-22 16: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李荣民主任一行在台东参访交流。(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两岸农产品贸易和相关领域合作,近日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李荣民主任一行赴台东参访交流,办事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厦门国贸集团台湾分公司、中国检验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期间,李荣民主任一行分别考察了台东太麻里文创咖啡馆、台东圣母医院(芳心好美馆)、林旺茶叶园、关山米国学校等企业、机构,实地了解台东精致农业、观光农业和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状况,并与当地农产公司、农会、青年农民联谊会等方面,就释迦、洛神花、红藜麦、带壳咖啡豆等当地农特产品出口大陆所涉及检验检疫问题,以及赴大陆参展、行销、开展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参访交流得到了台东中小企业协会杨珍琪理事长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受访企业创办人或主要负责人均亲自介绍情况、参与交流。(完)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李荣民主任一行在台东参访交流。(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