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鸿海子公司鸿腾精密收购Belkin布局智能家居市场

2018-03-27 14: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子公司鸿腾精密六零八八 (6088-HK) 27日公告,将以8.66亿美元,并购消费性电子厂贝尔金(Belkin International),预计于今年6月25日完成作业。市场解读,鸿海此举是持续扩大产品出海口,智能家居将会是下一个大量的消费电子装置市场。

  据报道,鸿海今日上午公告,子公司鸿腾精密六零八八(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 Limited,FIT)将收购贝尔金,预计透过并购进行转型及产业整合,取得人才、技术、市场、长远合理的价格,进而提升更高的股东价值。对于并购后对每股净值及每股盈余影响,鸿海表示,预期透过资源整合及扩大营运规模,将可发挥策略综效,对日后每股净值及每股盈余应有正面帮助。

  根据鸿腾六零八八精密科技公告,贝尔金拥有强大的销售管道及全球公认品牌,包括智能家居等既有产品业务,未来具成长潜力,将由位于特拉华州(Delaware)的全资子公司收购贝尔金,届时贝尔金将成为鸿腾六零八八精密科技100%持有子公司,合并代价为8.66亿美元。

  贝尔金成立于1983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普雷亚维斯塔,主要从事消费电子产品、智能家居技术、无线网络产品、充电和电源产品以及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的配件,产品销售市场包括美国、加拿大、南美、亚太及欧洲的零售商、批发商、经销商等,再从其销售给终端用户,以及透过的网上销售,直接销售给终端用户。贝尔金在2017年9月30日的财政年度销售额约7.89亿美元,获利466.3万美元。(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