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鸿海旗下次集团群创募款助台湾偏乡学童营养早餐

2018-02-07 10: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 鸿海旗下次集团群创发动三万名员工,为台湾偏乡学童募款421.5万元(新台币,下同),帮助300名偏乡儿童一年早餐,时间从今年三月份开学起,包括苗栗和台南的偏乡学童受惠。

  群创企业永续长陈志明表示,群创一天供应四餐丰盛的有机餐,但是少数偏乡学童仅靠学校营养午餐温饱一天,非常不忍,因此响应南科管理局爱心月活动,三万名员工每人捐三个50元硬币,包括日薪1500元的一线工人都大方捐了5000元,同仁们都觉得群创对在地偏乡儿童有责任,且不是一次性、是长期的。

  同时,群创教育基金会关心空污PM2.5,今年将积极结合产官学界力量, 进行空污问题防治与研究,并规划与医学中心对于空污造成肺癌进行项目研究,希望台湾发展高科技的同时, 健康医疗也能成为典范。(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群创荣誉董事长段行建(后排右3)出席捐助仪式。(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