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组织台商参加2018厦门工博会

2018-04-17 14: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荣民主任(右1)、电电公会郑富雄副理事长(左1)陪同厦门市委陈秋雄副书记(右3)巡馆。(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2018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2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台交会)(简称2018厦门工博会)于2018年4月12日-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李荣民主任率团,组织台湾相关工商团体负责人及企业家参展参会,同时安排赴厦门、漳州两岸合作产业园区进行参访交流。此次参访交流是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成立以来组织的第十次“台商大陆行”活动。

  参访团成员在参加2018厦门工博会展览期间,出席了2018海峡两岸经贸论坛、2018两岸智慧自动化产业论坛和2018厦门智能科技资本交流对接会等重要活动;赴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漳州南靖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区参访交流。

  台湾电电公会郑富雄副理事长、毛恩洸副秘书长、台湾机械公会王正清秘书长、台湾智慧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陈文贞秘书长、台湾晋江商会张贻秋理事长等台湾嘉宾应邀出席了相关活动,就两岸智慧制造及自动化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两岸电子机械产业投资合作等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建立了联系,推动了合作。

  厦门工业博览会暨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台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特别授权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和厦门市对台贸易促进中心主办,每年4月在厦门举行。本届工博会突出“智能制造”,除了展出各式功能先进的机器人,还有各种高端的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和软件,同时也有互联网热门的虚拟化显示技术及最新平板显示技术呈现。展会共吸引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专业客商参会,台湾地区仍是工博会境外客商主力来源地,参会台商占境外客商数的七成左右。(完)

  

  李荣民主任、中机联张克林执行副会长、台湾电电公会郑富雄副理事长、台湾机械工会王正清秘书长出席2018海峡两岸经贸论坛与谈对话。(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李荣民主任在2018两岸智慧自动化产业论坛上致辞。(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总经济师林卫东(左2)会见李荣民主任(右2)一行。(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参访团与漳州南靖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区负责人交流座谈。(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