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首届中华设计奖圆满落幕,第二届,你来吗?

2018-04-24 13: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首届中华设计奖“桌面优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中华设计奖“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近日在宁波市镇海区成功举办大赛在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指导下,由中国台湾网联合中华职业教育社、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台湾设计联盟、上海宜拓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

  首届中华设计奖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青年设计人才踊跃投稿参赛,截止至今年12024点报名结束,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满足参赛资格的作品3537件。入围作品整体水平较高,既有使用物联网技术的科技潮品,也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多功能小家电、文具、摆件,体现出较好的“设计创新性”“用户体验友好性”与“经济、社会效益”,得到评委们高度认可。

  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和小编一起盘点本届大赛的亮点,看看获得20万大奖的设计又有怎样的高颜值小清新。确认过眼神,你或许是更对的人,如果你有才有梦想,那么,第二届中华设计奖,约起~~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