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扶贫助燃梦想,公益共筑大爱

2018-04-26 13:38:00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

  4月19日下午,由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强棒联合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岭峰先生联合发起的“棒球天使救助项目”在2018斯迈夫大会·棒球产业峰会现场举行了捐赠签约仪式。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棒球部副部长田原先生、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监罗强先生等嘉宾出席峰会。22位棒球天使们也一同出席捐赠仪式。捐赠现场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横琴人寿为棒球天使们提供总价值2244万保额的医疗保险捐助,为孩子们成长、成材提供有力保障。此外,公司还将定期组织公司员工到爱心棒球基地为孩子们进行财商教育,让孩子们德智体美劳财均衡发展。

  “棒球天使救助项目”是一项不让“贫困家庭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公益项目。棒球运动蕴含的“家”文化与横琴人寿推广家庭账户的理念是一致的:棒球运动起源于美国,风靡于全球120多个国家,是一项集智慧与技能于一体的团体运动。棒球也是一项从“家”(home)出发,通过三个目标以“回家”为目的的体育运动(如本垒:homebase,本垒打:homerun)。棒球公益救助的目的在于给贫困儿童有爱的小家,同时通过努力让中国棒球走向世界。最近,横琴人寿推出的“一个账户满足全家需求”的“家庭账户”,不同于传统保险固有的单一产品模式,是一个持续的动态解决方案。用户可以随着家庭生命周期的变化,自由变换组合保险产品,满足从出生到晚年不同阶段的保险需求,提供直接、精准、具性价比的安全保障。多元化产品配合动态化的组合模式,有助于缓解市场供需不匹配的矛盾。

  横琴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广泛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此次捐赠活动,横琴人寿将一如既往将“精准扶贫,保险先行”的工作思路与“棒球天使救助项目”有机结合,让救助扶贫不止于表面,实现精准扶贫助力棒球天使成长、成材。除此之外,横琴人寿还将为千家万户提供完善的家庭保险解决方案,努力为新时代幸福中国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