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会见工商协进会理事长林伯丰一行

2018-05-11 13: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5月10日,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会见了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一行。(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讯 5月10日,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会见了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一行,双方回顾了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设立以来的友好合作情况,就经一步加强合作、共同组织台商参加大陆相关经贸交流活动、为两岸企业建立联系与扩大合作搭建平台、促进两岸产业合作水平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发挥好民间工商团体在促进两岸经贸往来、服务两岸企业、增进两岸同胞福祉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深化彼此间合作。

  台湾工商协进会成立与1952年,是台湾最早成立的全岛性工商团体,会员包括台湾工商界大、中、小型企业,会员代表人数约1400位,推动两岸经贸交流合作是该协会的主要职责之一,该协会在岛内具有重要影响力。

  工商协进会理事、友嘉集团总裁朱志洋、工商协进会监事、凯基银行董事长魏宝生、雄狮旅行社董事长王文杰、工商协进会秘书长范良栋,中国银行台北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台北分行、交通银行台北分行、中国国际航空台北分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台北分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台北分公司等陆企主要领导和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完)

  

  5月10日,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会见了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一行。(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