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明星消费影响力榜公布 TFboys获电子产品榜第一

2018-05-25 16:22:00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 (董菁)5月22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重磅发布明星商业消费大数据产品——首期“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榜”。在“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2018一季度电子产品榜”中,TFBOYS、鹿晗、汪峰夺得前三名。

  “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2018一季度数电子产品类榜”堪称国产品牌手机代言人大盘点,TFBOYS、鹿晗、张艺兴、迪丽热巴、吴亦凡、赵丽颖、杨洋、周杰伦、李易峰、杨幂、吴京、胡歌等悉数入榜。流水的当红炸子鸡代言人,铁打的国产手机大军可以说是非常客观的明星流量测试仪了。

  据了解,首期“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榜”立足于阿里巴巴消费大数据,以2018年第一季度为测算周期,从明星消费辐射力、明星商品聚集度、明星消费转化率、影响人群购买力和明星带货直达力五大维度对明星消费价值进行综合评估,反映明星在一定时间段内的表现和成长情况。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