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14个文创项目签约 成都少城国际文创硅谷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8-05-30 20: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5月29日,成都少城国际文创硅谷推介会在京举行。(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530日讯 (记者 张亚静)千年蜀都文博青羊——成都少城国际文创硅谷推介会(北京站)暨“百日擂台赛”青羊文创项目签约仪式529日在北京举行。中国铁路文工团、开心麻花、派格传媒、联合映像以及荣宝斋等14家知名文创企业携优质文创项目落户青羊,与该区一道共建西部文创中心示范高地。 

  杭州淘生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致民、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于浩洋、四川益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月和成都明堂创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于侃等众多文创行业大咖将齐聚一堂,围绕“传承创新发展”展开圆桌对话,50多家文创企业代表出席,并有多个文创项目举行现场签约仪式。 

  据介绍,当前,青羊正以积极的姿态努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文创产业体系,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领先、西部一流的“文博创意之都”。众多文创企业的入驻,不仅将进一步提升青羊的文创品牌,借力青羊的良好发展机遇,相关企业也将在青羊这片文创产业的热土上快速发展,赢得未来。 

  此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宣传部、成都市青羊区投资促进局、成都市青羊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和青羊区少城国际文创硅谷管委会承办。(完) 

5月29日,成都少城国际文创硅谷推介会在京举行。(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张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