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和大增特斯拉产线 但核心技术将留在台湾

2018-06-13 10: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13日北京讯 特斯拉新能源汽车出货逐步拉高、带动台湾和大工业营收。和大董事长沈国荣表示,未来两三年间,全球大车厂都将赴大陆设厂生产新能源汽车。因应客户端需求,和大将加快技术转移与产能提升但核心技术仍将保留在台湾。

  由于客户订单需求持续加温,看好特斯拉未来的发展,和大加速大埔美第八条生产线配置工作,该生产线将专供特斯拉。据称在明年生产线完成后,可顺利供应特斯拉Model 3单周量产1万辆。

  沈国荣表示,十年前和大与特斯拉共同开发新能源汽车的减速齿轮箱,和大是全球新能源汽车减速齿轮箱最早、技术最受肯定的业者,全球各大车厂都与和大接洽,和大与欧美、大陆各大厂已进行到送样、试产的阶段,并因应客户端的需求,和大扩展智能产线,以满足需求。

  对于特斯拉将到上海设厂,和大的淮安厂将配合特斯拉在当地进行技术转移,并加速增购设备因应客户需求,未来会视客户端的状况,再决定大陆布局。

  据悉,和大工与特斯拉共同开发的产品解决了台湾以往无法生产变速箱的遗憾。(完)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