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福原爱夫妇将登大陆真人秀节目 江宏杰曝小小爱萌照

2018-06-25 15: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福原爱夫妇将登大陆真人秀节目,江宏杰曝小小爱萌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乒乓球好手江宏杰与日本乒乓名将福原爱结婚近两年,育有一女“小小爱”,常大方秀恩爱的小两口,也乐于分享育儿生活,一家三口幸福模样羡煞众人,江宏杰近日在网上曝光女儿“小小爱”萌照,逗乐网友。

  江宏杰与福原爱近日将登上大陆真人秀节目,把夫妻日常搬上屏幕,而江宏杰昨日在微博曝光女儿“小小爱”萌照,只见“小小爱”一脸睡意、眼睛半开、脸颊肉乎乎,模样实在萌翻。

  江宏杰还调皮写下:“嘻嘻嘻嘻嘻~”,也让网友纷纷标记福原爱,直呼:“居然放小爱丑照”“哈哈爸爸好坏”“为什么要‘黑’小小爱啊”。 (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江宏杰微博全文。(图片来源:江宏杰微博)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