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8网络媒体宁夏行】想乘坐直升机俯瞰黄河金岸美景,来凤凰岛吧

2018-08-17 15:52: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记者在凤凰岛采访。(宁夏新闻网 祁瀛涛 摄)

  宁夏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张静 胡俊) 8月17日,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记者团来到位于青铜峡市的凤凰岛景区。这里是宁夏唯一一家黄河金岸低空旅游体验中心,以及开放式免门票休闲度假基地。

  凤凰岛旅游景区属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航空特色小镇为载体。园区精心设计的各种花卉组合成凤凰形状。乘坐直升机,从高空放眼俯视,犹如一只五彩缤纷,腾空而起的凤凰,又因景区内有湖名曰九龙,龙与凤凰交相呼应,龙凤呈祥,遂称之为凤凰岛。在这里,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可以让您的休闲之旅精彩惬意。据介绍,景区正在全面打造“印象黄河,彩虹之上”旅游品牌。

  想喝吴忠早茶,来这里就能品尝到。这里还有宁夏最大的亲子乐园,集合儿童成长初期钻、爬、跑、跳、滚的天性,无需家人陪伴,可畅玩一整天。最值得一提的是,预约直升机低空观光、热气球体验,可将黄河金岸两侧美景一览无余。自今年5月19日开业以来,凤凰岛景区接待游客量达到20万人。(完)

品尝沙枣的味道。(宁夏新闻网 祁瀛涛 摄)

记者走进凤凰岛景区。(宁夏新闻网 祁瀛涛 摄)

景区内可爱的昆虫造型。(宁夏新闻网 祁瀛涛 摄)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