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本土奶茶品牌落户北京 两岸携手共促台企在陆深根发展

2018-12-27 10: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日日装”奶茶北京旗舰店开业。(中国台湾网 李航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北京讯(记者 李航)近期,台湾“日日装茶”大陆地区第一家门店——“日日装茶”北京旗舰店在朝阳区建外SOHO正式开业。

  “日日装茶”源自台湾中部,是由发靓国际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台湾创立的新型态茶饮,创办人运用其茶饮行业数十年之经验,融合独家口味、良心用料、高度客制化、精湛工艺等特色,最终将调茶误差值降至最低,实实在在将茶独有的香气完整地传递给消费者。

  “日日装茶”品牌背后的推手——新添成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苏晓川向记者表示,“日日装茶”走进大陆一定要保持产品的“原汁原味”,所以无论从食材的选用、制作的工艺、加工的设备乃至营销模式,全部按照他们在台湾的方式进行。“日日装茶”进军大陆市场的过程中,不论是选址、装修、营销推广等各方面实施过程中都付出了不小的努力,“但最后能看到品牌终于落户北京,我也是十分开心,也很自豪,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此外记者了解到,“日日装茶”计划在大陆各城市继续开设门店,扩大自己的市场。在不久的将来,“日日装茶”将开启加盟模式,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

  自年初国务院台办颁布“惠台31条”政策以来,各省市积极响应,纷纷出台具有当地特色的惠台措施,此举为台胞在大陆的创新创业提供了肥沃的土壤。越来越多的台企、台青在政策的指引下勇敢的迈出第一步,进军大陆市场,更有台胞将大陆作为自己“逐梦”的起点,借“惠台”大潮实现自己的价值。(完)

“日日装”奶茶在大陆首家门店。(中国台湾网 李航 摄)

店员在制作奶茶。(中国台湾网 李航 摄)

所有设备均与台湾门店同等标准。(中国台湾网 李航 摄)

开业后第一对客人。(中国台湾网 李航 摄)

[责任编辑:李航]